中新網11月7日電 據外媒報道,法國當局7日表示,本月初在馬裡遇害的來兩名法裝潢國記者或為“基地”組織北非分支所殺害。該組織日前宣稱對這兩名記者被殺事件負責。
  報道稱,法國外交部長法比尤斯在接受法國系統傢俱媒體採訪時表示,法國方面正在進行核查,但此消息似乎是可信的。
  此外,襯衫法比尤斯還表示,巴黎方面最近掌握的證據表明,在敘利亞遭綁架的四名法國記者仍然存活。
  法國兩名記者本月2日在馬裡北部重鎮基達爾被武裝人員綁架後殺害。6日早些時候,有新聞網站上搜尋行銷公佈了一份聲明,在這份聲明中,“基地”組織北非分支“伊斯蘭馬格裡布基地組織”宣佈對法國記者遇害負責。
  法國總統府愛麗舍宮在當地時間6日則表591示,無論殺害兩名法國記者的凶手是誰,都將不會“逍遙法外”。  (原標題:法國稱在馬裡遇害記者或被“基地”分支殺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ynyqtrs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