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9日電 據澳洲新快網報道,剛履任數月的懷德市新市長Roy Maggio, 甫上任即展現親民作風,以團結社區,廣納民意為己任。
  依士活高齡華人友誼會,獲邀赴其辦公室茶敘。日前該會成員近40人,在會長李曉民及副會長鄞梁梓芬帶領下,抵達懷德市議會大樓。
  接待該會的除市長外,尚有該市具華裔血統的陳議員(Craig Chung) 。據知其曾祖父於1888年已移居澳洲,共有13名子女繁衍至今數代。該辦公室座落於高地勢,俯瞰遠水近岸,令人心曠神怡。市長表示,辦公室不獨是市長專用,亦為社區而設。主客言歡間,獲悉市長為意大利裔,故其深明澳洲擁逾百不同國籍移民。多元文化政策行之多年,彼此能融合和諧,實來之不易。所以更要團結市內各民族,務求令市政更趨完美。
  享用過茶點後,該會成員與市長議員合照留念,並多番道謝其熱情招待,主客遂殷殷話別。  (原標題:澳洲依士活高齡華人友誼會探訪懷德市新任市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ynyqtrs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