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市政府出台新的《池州餐飲設備市科學技術獎勵辦法》,從明年1月1日起施行。新辦法更加重視技術創新,鼓勵科技成果轉化和產業化,鼓勵科學研究、技術開發和經濟、社會發展的緊密結合。同時辦法進一步增加了獎項,提高了獎金額度,為了促進“工業強市”發展戰略的實施,還首次明確了工業類項目的授獎比例。
  新辦法將獎項設置調整為三類:科學技術進步類、重大科技情趣用品成就類和科學技術合作類。科學技術進步獎總數比往年有所增加,每次總數不超過20項,獎金額度提高到一等獎5萬元,二等獎2萬元,三等獎1萬元。對重大科技成就獎將不分等級,實行“一事一議”制,授予人數和獎金額由市科技獎評審委員提出建議。科學技術合作獎每次授獎不超過2項,不分等級,獎金額3萬元。為促進“工業強市”發展戰略的實施,市科學技術進步類一、二、三等獎項中,工業類授獎項目應分別達到50%、30%和30%以上。為鼓勵技術創新,新辦法還增加了對獲得國家和省科技進步獎的獎勵。對獲得國家、省科技技術進步一、二、三等獎的,分別一次性獎勵創新團隊50萬元、40萬元、30萬元和10萬元、8萬元、5萬元。
  據悉,市科學技術獎每兩年評選一次,市科技獎評審工作由市科學技術獎勵評審委員會負責,今後將建立市科技獎評審專家庫,每年對專家庫名單進行動態調整。(池州日報 記者汪玉芳)標簽:科學技術 獎勵辦法 工業強市編輯:唐娜  (原標題:新版《池州市科學技術獎當鋪勵辦法》出台 獎金額度提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ynyqtrs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