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傅昌元(中)正在和usb同事檢查書籍質量,他將捐出951本兒童讀物。
  重慶晨報記G2000者 王梓涵 攝
  愛心在行動>
  在收集開縣太原中心小學學生們的心愿時,不少孩子都渴望得到一本童話書。系統傢俱如今,這些孩子們的心愿就要達成了。
  41歲的傅昌元得知孩子們的這一心愿後,msata決定捐贈951本兒童讀物,豐富孩子們的課餘生活。
  前天中午,在江北區觀音橋的紅天下火鍋店里,十幾捆兒童讀物被運送到此。一陣卸貨後,傅昌元和同事們圍在書前,查看這些圖書的印刷質量,並仔代償細清點。
  “除了童話書,我還選擇了一些教育書籍。”這些圖書中,有《上下五千年》、《十萬個為什麼》之類的書籍。傅昌元說,總共選了20類書籍,他認為這些書籍能夠讓孩子們學到知識。
  傅昌元是一名退伍老兵,先後在西藏那曲和四川雅安服役10年。2006年,傅昌元開始從事餐飲行業,併在觀音橋開了這家火鍋店。得知重慶晨報發起的“暖冬行動”後,傅昌元立即與梅明社會工作服務中心取得聯繫,併購置這批兒童讀物進行捐贈。
  “希望這些書能一直陪伴在孩子身邊。”傅昌元說,希望學校能夠成立一個小小圖書館,孩子們通過借閱,能夠豐富自己的課餘生活,學到課本以外的知識。
  重慶晨報記者 王梓涵  (原標題:退伍老兵為孩子捐贈近千本圖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ynyqtrs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