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通訊員張鏑 記者馬輝) 去年,武漢市平均不到4天,就刑拘一個組織傳銷msata者。這是市工商局昨天公佈的數據。
  傳銷活動氣焰囂張的原因之一,就是組織傳銷者“不怕打擊就怕抓人”。過去,我市打擊傳銷主要是以取締為主,一些組織傳銷者,將自己裝扮成傳銷受騙者,很容SD記憶卡易成為漏網之魚。為扼制傳銷日益高漲的勢頭,市工商局與市公安局全年共開展百人以上大型集中執法行動10次,搗毀傳銷窩點616個。
  對參與傳銷者,執法人員全部進行指紋登記,通過指紋對比二手製冰機,如果發現是首次被騙,就不進行追究,如果是組織傳銷者,就當場進行拘捕。據統計,去年,全市共破案86起,刑事拘留組織傳銷者98人。
  據市工商局有關負責人吳建峰介紹,目前,正是傳銷都回家發展下線的好時機,一些傳銷者趁著春節租寶馬車回家小分子褐藻糖膠過年,引起年青人的羡慕後,趁機引誘青年人搞傳銷。希望市民不要夢想一夜暴富,以免掉進“傳銷陷阱”。
  黃陂區盤龍城是我市傳銷行為最頑固、舉報投訴最多的地區。去年6月,多部門聯合行動,先後組織300人以上的大型集中執法行動3次,清查遣ssd固態硬碟價格返傳銷人員近700人,刑拘傳銷頭目20人,行政拘留15人。
  去年7月中旬,東湖高新區在市工商、公安等部門的指導協作下,根據一起普通的群眾舉報,順藤摸瓜,卧底偵查,將涉及廣西、江蘇等多個省區的大型傳銷組織連根拔除,抓獲參與傳銷活動人員500餘人,刑事拘留傳銷組織者和骨幹成員21人,涉案金額近千萬元。  (原標題:平均4天“抓”一個 組織傳銷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ynyqtrs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