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曹文清 錢當鋪俊毅) 開通18小時,來電超過200個!新民晚報全新熱線號碼962555昨天剛剛啟用,馬上得到廣大讀者熱情響應。截至上午發稿時,讀者來電數量已達218個。
  突發事、感人事、新鮮事、煩心事……不斷“飛”入我們的語音信箱:申城多地發生火災、孩子吃糖吸商務中心入氣管……我們第一時間採訪實情,發出警示;“少放煙花爆竹 健康文明過年”——市民響應晚報倡議,我們記錄建言獻策;讀者遭遇兼職騙局,我們詳細調查提醒……
  民聲、民意化作一篇篇精彩的稿件,豐富隨身碟著晚報的版面。
  為了向一直支持新民晚報的讀者表達誠摯的謝房屋二胎意,新民晚報社將於春節後,開展“看晚報、撥熱線、報好料、有禮到”活動。屆時,我們將每天從撥打962555,提供新聞線索的讀者中抽取20人,送出價值百元的禮品。962555,期待您的聲音!  (原標題:開通18小時來電已達218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ynyqtrs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