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美國總統與英法德領導人通電話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美國總統奧巴馬9日分別與英國首相卡梅倫、法國總統奧朗德和德國總理默克爾就多項世界熱點問題通電話。
  白宮當天發佈聲明說,在伊拉克局勢上,奧巴馬、卡梅倫和奧朗德一致表示有必要向被困山上的伊拉克平民提供人道主義援助。他們還討論如何加強對伊拉克的支持,以應對“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蘭國”極端組織對全體伊拉克人民的威脅。
  在烏克蘭問題上,奧巴馬、卡梅倫和默克爾一致表示,在沒有烏克蘭同意和授權的情況下,即便打著人道主義的旗號,俄羅斯任何形式的干預行動都是“不可接受的”,這也將對其造成更嚴重的後果。
  奧巴馬還與卡梅倫討論了加沙局勢。他們共同譴責72小時臨時停火後再次發生的火箭彈襲擊,並呼籲衝突雙方立即實現停火。
  談及肆虐西部非洲的埃博拉疫情,奧巴馬與卡梅倫對世界衛生組織控制疫情的努力表示歡迎,並承諾兩國政府將對此提供更大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ynyqtrs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