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對方許下這句承諾 我等你
堅信這幸福是自己要的
非常認定這份感情
才會為對方許下
這句承諾 ----我等你 
這句承諾非常不容易的
等待是需要時間
開口卻只要幾秒鐘
有時
人就是感動在瞬間
卻忘卻了最難能可貴的等待
我曾經等候你你也曾經等候我
卻難敵心情轉變苦楚與時間的磨難
使得等候有效期限變短了
也許彼此給自己等候的時間無期限
就能看的更遠
更懂得珍惜共渡一生
為愛誰不自私
為愛誰不痴傻
曾傷了你 曾負你
不論現在的我是如何
你依然不計較任何一切
默默為我付出為我等候
縱使你知道這個等待的結果並不一定是好的
縱使你知道這個等待無期限
使你錯過一生中的機會
你依然還是等我 
即愛的單純又執著
愛的癡心
為我傻  為我笨
若真能等到彼此在一起
能這樣愛等我的人
那肯定與他共渡一生
才是我真正的幸福
一生不見得會碰到肯對你說
我等你
Umek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ynyqtrs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