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另一半相處最像老佛爺
(參考太陽跟火星)

第一名:天秤女

天秤女的老佛爺氣勢只衝著男朋友而來,她的另一半如果對她很好,天秤女就會變的任性而難以討好,甚至有惡意刁難的嫌疑,而且討厭被綁住感覺的天秤女,另一半越是追問她事情她越是不回答,男友越是討好她,天秤女就越不領情,姿態擺的非常高,簡直就像難討好的老佛爺一樣。



第二名:天蠍女

天蠍女天生就有老佛爺的氣勢,就算她沒有想幹麻,光是站著宛如泰山的模樣就有股不怒而威的威嚴,而且天蠍女講話通常都不太客氣,往往有話就直說,因此往往令人對她肅然起敬。



第三名:處女女

處女女很喜歡指揮東指揮西,尤其是另一半比較弱的地方,例如對方是路痴,搞不清楚東南西北,處女女就會想要補強,於是就開始指揮對方,馬上就成了指揮官,假若另一半不聽從她的指揮,處女女就會很強勢的質問對方。



第四名:獅子女

獅子女剛開始會像個溫柔的小女人,可是相處久了之後就會露出獅子女王的真面目,對另一半頤指氣使,另一半越是忍氣吞聲她越是囂張,最後就成了尊貴的老佛爺,而另一半就成了讓她使喚的小李子。



第五名:射手女

射手女遇弱則強遇強則弱,假如她的老公可以保護她時,射手女就會變成聽話的小女人,可是如果另一半的能力不如她,需要射手女照顧,這時她就會拿出老佛爺的本事,加上她有虐待狂的本領,因此對方越弱,射手女就越來越強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ynyqtrs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