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會跟正宮娘娘嗆聲的狐狸精
(參考太陽與金星)

第五名:巨蟹座

巨蟹座的嗆聲法是屬於無聲的嗆聲法,她就是會在男人的身上,譬如說不經意的種草莓,會在你身上留下她的印記,或者在你口袋裡面故意放什麼,她就是要讓正宮娘娘發現,但男的卻渾然不知。



第四名:天蠍座

其實天蠍座一定要她確定那個情況真的,譬如說那個女的真的做的很不好,是她在耽誤那個男生,而她覺得自己是那個男生的拯救者,她才會去挑撥離間,她就會去跟你直接面對面,因為天蠍座也不太能夠忍受當狐狸精太久,她會想要趕快解決問題變成正室。



第三名:處女座

處女座是一旦喜歡上你,她就是很忠實,她就會很希望從一而終,很希望跟這個人在一起,她自己還頂得住的時候,她可以默默的等待你,可是如果旁邊的人已經在逼婚了,她也覺得自己年華老去,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招數也都使過了,最後她就會去跟元配嗆聲,因為對她而言如果再不成的話,她就要徹退了,因為她可能就要面對自己嫁不出去。



第二名:雙子座

雙子座最棒的最高的一招就是跟對方做朋友,雙子座真的超有自信,她覺得這男的就是她的囊中之物,她不是求你,她也不是哭鬧,她就是示威,她對自己有自信,而且她深信自己條件這麼優,她只是想讓你知道你走了是你吃虧,所以她會先給男生洗腦。



第一名:雙魚座

雙魚座有很多很多厲害的招數,有時候她可以用強的,有時候她會用柔軟的,以退為進,然後裝可憐裝柔弱,表示需要你幫助或者沒有你不行,而且她們很懂得看人臉色,她就是逼你逼到一個程度,你好像快翻臉了,她會馬上收手。所以她可以兩種角色變換自如,連正宮娘娘也對她沒輒。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ynyqtrs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