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08_睡的過癮
今天給他睡到中午 11:42, 好過癮喔!
昨天是換的位置睡的第一個晚上,原來我以前都睡主位喔,可是王姐之前告訴我要睡那邊的啊,怎麼現在變了?睡夢中似乎有因為翻身差點跌下床,好像啦!
剛剛跟美少婦敲定04/29 20:00~05/04 7:00要去巴里島,好興奮喔,,,要去給他大睡特睡!
今天起床吃完中餐後,去金山寺拜拜,接著就去7-11買了靚崗抹茶拿鐵,順便繳了昨天早上買菜的停車費,再去渣打銀行刷本子,本想要幫狗狗買狗骨頭,不過寵物店沒開,算了吧,然後再去億客來買放水晶的盤子&順便看看衛生紙的價錢,結果都是空手出來,接著再去意晨看櫃子,總想把放紫晶洞的櫃紫換掉比較穩的,是有看中了兩個,不過一個要 9000,再打折要8500,另一個是我比較喜歡的鄉村風格,6600變4600,可是他要47公分,太寬了,又繞去另一家精品店,是有看中1個要3900,不過還是比較喜歡意晨4600的那個,又去頂好看放水晶的盤子&衛生紙,算算衛生紙比億客來貴,所以也是空手出來!接著就回家了,帶拉拉出來跑跑,之後再去億客來買衛生紙,還有順便要買饅頭,米,中間又偷偷跑去吃了大腸蚵仔麵線,出門前碰到一位阿桑要買隔壁的房子,帶她進去看看,她似乎很滿意,不過她也不知道價錢,因為她沒有看到楊太太!
接著吃晚餐,然後上來哈拉,,,接著就是寫日記啦,這個週末過的沒有壓力,喜歡!Hope this status continu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ynyqtrs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