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號 high到爆.......肝........
也不知自己在神經什麼~~
明明知道自己禮拜六要上班~~
怎麼會答應要去幫緯緯慶生~~
那既然已經答應就一定要去~~
禮拜五開會完到家也快七點了~~
嘉偉也說九點多要去載阿達跟百八~~
我也在考慮到底該不該開始打扮一下~~
那知嘉偉都不要緊的感覺~~
現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都不知道~~
一下說叫我回大甲幫忙載人~~
一下又說要我等阿達~~
聽到我都一頭霧水~~
要我回大甲我可不太想勒~~
已經夠義氣了~~
在這樣跑會太累~~
我在家一直等到十點左右~~
真的等到快睡著~~
跟原本講的有點不一樣~~
接到電話我也馬上衝出門~~
還要先去買蛋糕~~
真搞不懂現在是誰的生日~~
我還要準備禮物~~
還要買蛋糕~~
還要出唱歌錢~~
我現在是在幫誰慶生~~
只不過見過一次面而已~~
我為什麼要把自己搞得那麼忙~~
這個月也快用到沒錢~~
目前欠一大堆債~~
自己都快壓的喘不過氣了~~
還一直跟人家借錢幫緯緯慶生~~
我想我是不是神經病~~
一去到豐原大概十點半吧~~
才知道還有人沒來~~
在等什麼我也都不知道~~
一切就都給別人處理~~
我只是來陪客的~~
等用好我們就進去包廂~~
一進去就開始唱歌~~
喝酒的喝酒~~
聊天的聊天~~
我就開始在觀察嘉偉是怎麼了~~
看他好像有點悶悶不樂~~
一直到很晚一點多桑仔他們來~~
我才知道可能在不爽他們吧~~
說要來還在大甲喝醉才來~~
一來也不留下來~~
講幾句話就走人~~
搞不懂到底在做什麼~~
今天唱歌也有點悶~~
唱到兩三點有些人就在睡~~
一點都不怎麼high~~
那我想唱就唱~~
不想唱就隨便走走~~
一直唱到五點左右~~
看一看想一想我也要上班~~
怕時間趕不上~~
只好就跟大家說走人~~
我也載緯緯回她宿舍~~
因為后里比較近~~
載回去我就趕回公司上班~~
好ㄍ一ㄥ勒~~
整個人就是不自在~~
一直找工作來做~~
不然就是四處動~~
受不了就躺下去~~
一直ㄍ一ㄥ到十一點才去休息睡一下~~
還好精神有好一點~~
今天公事還超多的~~
看到事情那麼多都傻眼~~
也知道今天忙不完囉~~
請求人家支援~~
看有個人又愛做不做~~
組長又不會指揮~~
我也只能做自己就好~~
其他的事情就不想管~~
我忙到三點多才結束~~
有人一直都在摸魚~~
也沒人管的動~~
這個組長在這樣下去只會忙到自己~~
到最後也是組長自己在做~~
隨便吧~~
有人你不用就自己去忙吧~~
四點到我就準時下班了~~
又有攤要趕~~
我真的有點受不了了~~
只是又因為答應兩個字~~
我衝回家洗澡一下~~
隨便打扮就去赴約~~
今晚要去草屯水挖碳烤~~
我兩天沒睡了~~
怎麼挑這種地方~~
我吃的下才有鬼~~
一去就開始找東西吃~~
看一看也沒什麼好吃~~
吃點肉肉就吃不太下~~
今天的感覺真的不怎麼好~~
就開始狂喝飲料~~
也因為這間沒什麼可吃吧~~
也不知道到底有名在那~~
如果真要我說水挖的優點~~
那可能就是那個妹妹烤肉給我吃吧~~
還有人唱歌給客人聽~~
其他就真的有點悶~~
蚊子多菜色少~~
東西有些又不新鮮~~
還好錢不是我付的~~
不然我可能會吃到有點悶~~
今晚就給這個不知是誰的妹妹請客~~
本來跟我說要介紹妹給我的~~
有被耍了的感覺~~
不過我只是來吃飯的~~
十點到了我們也該回家囉~~
我趕快補眠吧~~
在操下去一定會爆肝的~~
今晚好夢勒=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ynyqtrs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