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願意為了愛情豁出去的理由
太陽金星在金牛、處女、巨蟹座:這三個星座很會自己幻想,所以當他覺得自己找到真愛的時候,他就會豁出去了,而且會以很多命運的巧合為理由,去認定他所認為的真愛,但這三個星座也同時具有再接再厲的精神與愛不怕的毅力。太陽金星在魔羯、獅子、水瓶:通常會為了面子或自尊豁出去,例如所有人都說這個男的不好,妳會為了證明一切不惜借錢給這個男的,扳回面子相信他會成功,就感情面而言算是有一點糟。太陽金星在雙子、天秤、雙魚:屬理智型,不太會為愛豁出去,通常會為愛豁出去的時候,都是他剛好沒事的時候,譬如說他最近工作不是很順或剛好有空檔,只要他剛好沒事的時候,他都可以為愛做任何事,但是當他忙起來的時候,也就把這檔事給忘了。太陽金星天蠍、牡羊、射手:他們抱持著人生不要後悔的信念,認為應該不斷嘗試,就算結果不好,他起碼覺得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ynyqtrs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