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呀呀呀apple~~~~~~可愛耶!!!!!!!!! 迷你~~~~~^^我知到這個很噁 = =" 但是~~大家分seo想一下  哈哈想不到題目  哈哈我跟家豪都覺的被罵的末名奇妙他很生氣 我覺的關鍵字廣告很無辜= ="早上起床 恩 很早 7點吧!!看一下書在去圖書館,學姐@@哈~~~~~~~~~看到學姐 關鍵字行銷還有遇到學弟後來居然睡著了= ="我睡了一個小時= ="哈哈 回家回家~~~幫阿罵燒金紙網路行銷端東西~~~阿罵弄豬眼睛給我吃@@好像在瞪我= =" 對不起呀本來不敢吃,後來阿罵就說吃啦關鍵字排名~~~哈好奇妙= =" 下午幫薛強慶生他看到我第一句話 你發福了!!= 酒店經紀=" 我真的肥那麼多嘛= ="怎麼很多人都這樣說><聊了很久~~滿開心的!!^ ^酒店工作然後就去圖書管媽呀 人好多管他!! 一個位置就夠了等我讀到一個段落要回家,整間剩下5酒店打工個人哈哈~~~~~沒幾隻小貓 哈等等計續k~~~~路上很熱鬧唷!!因為要〝建醮〞路上的 ㄉ一ㄥ酒店兼職  ㄍㄜ 都掛好嚕~聽說是凌晨3點掛的= ="辛苦了!!!! 等等要整禮我的人窩  長灘島哈哈然後在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ynyqtrs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