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批發採購 ● 6/1 韓國批貨團隨記6/1 韓國批貨團不斷有舊團友偷偷地反應:五月份生意很清淡耶婚禮顧問!(感覺好無助也很無奈)有時候就是會這樣惡性循環,因為業績普普就不敢進新貨,架上的貨重複賣呀賣婚禮佈置,偏偏客人身上都向裝了雷達一樣,哪件是新款,哪件是上個月的貨~~比我們老闆還清楚,沒有新貨上架會場佈置導致客人提袋率變低許多!所以,還是建議大家,如果已經是自己出國批貨的老闆,一定要讓自己固定在開幕活動每段時間出國補新貨。三個星期也好、一個半月也沒關係!衡量自己可以進貨的金額_就是量力而為,總之澎湖民宿架上商品一定要維持新鮮感...這對於業績是絕對有幫助的。建議在這種天氣變化很大的季節裡,要進一點情趣用品輕薄的外套,不但好搭配也比較容易延續到下一季!最近偉士牌歐都拜在韓國好夯街上很多年輕人都騎著澎湖民宿它呢!看到它你想到什麼?我想到"最佳愛情"裡的劇情,最近每個星期最讓我期待的莫過於等待花蓮民宿它的播出這星期到了第十集了,大家有沒有看呀!!我和許多舊團友很瘋它就是 看起來好好吃哦!!下次到東看房子大門可以嚐嚐看...韓國飾品有別於叮叮咚咚的樣式這樣低調又簡潔的款式,我個人很喜愛韓國批貨團,土地買賣6/22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ynyqtrs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