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兄弟攀岩初體驗一直說想要利用假日讓兩兄弟多運動, 以便消耗過多的精力, 但是到了假日全家人都變的很懶散, 拖拖拉拉的一直在做一些雜物事午餐後便帶兩兄弟去玩玩攀岩好了兩兄弟聽到要爬帛琉牆壁(攀岩), 就開始打退堂鼓, 因為宅男兄弟檔想要回家去上網、看影片、打電動到了現場, 本來還打算直接讓哥哥去體驗全配備的攀岩, 後來看看還是先算了, 跟著弟弟在一樓先爬看看那種感覺禮服。兩兄弟開心的馬上衝去玩, 主要是地上有厚厚的軟墊。另一個重點就是這裡有一個老外教練, 哥哥看到老外就非常尬意便主動過去搭訕, 通常第一句就是身家調查, 住哪、叫什麼名字這位教練來自西裝外套南非, 名字叫做John, 然後哥哥跟他說爬和跳非常好玩, 又講了一堆五四三的, 當然全程就是英文, 到後來我們準備回家時, 這位南非籍的教練還很好奇的問把拔, 哥哥是念哪所學校? 英文程度ARMANI很不錯這當中看到有一個阿姨打算攀岩攻頂, 馬麻我光看到這樣腿都軟了而這位阿姨後來攻頂失敗, 因為好像到最後沒有用對方法, 所以搞到後來沒力放棄了看她跳下來時, 大腿肌肉還不由自主的抖G2000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ynyqtrs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