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華西都市報》報道 近日,“男子當街脫光女童衣服將其強行拖走”的網帖被大量轉發。該帖圖文並茂地稱,一男子在下著雨的大冷天將一女娃上衣強行脫掉,並當街拖行(見圖)。網友紛紛表示要“婚禮企劃人肉”出當事男子。
  前日,記者按照網帖中的地址找到了事發現場——四川宜賓縣柏溪廣場一條大約1米多寬固態硬碟推薦的小巷。
  “這是正月十一二左右發京站美食生的事了。”小巷裡一家美髮店店主周先生說,他並不認為這是一起“虐童”事件。“那個小孩大概5歲多吧,犟得很,不肯穿外套。”周先生說,最後男子沒法,才一氣之下把孩子的衣服都脫光了強行拖走。據小巷裡另一名目擊者稱,當天男子把女童拖行了足足有100米左右。不過,沒過兩天周先生又看到這對父女,已經和好如初。
  事發現場附近餐飲連鎖總部設備賣土豆花的攤主向記者證實,兩人的確是一對父女。“他們就住這附近。老漢兒愛他女兒得很,他女兒想要啥子老漢兒一般都要給她買。”因為網帖內容驚動了當地警方和記者前來調查,這名攤主連連擺手錶示有些小題大做了:“我覺得這跟虐待不沾邊,最多說這個父親的教育方式粗暴了一點,並不是其他什麼大問題。”  (原標題:女童被老爸當街扒衣拖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ynyqtrs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