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一場超級音樂盛典由草莓音樂節和迷笛音樂節同時開啟,京滬雙城一起為樂迷朋友們帶來一場盛大的超級音樂視聽盛宴。此次草莓音樂節,匯聚了海外各類知名藝人,大牌國際樂隊,海外著名DJ,還有全民女神張曼玉,文藝女神陳綺貞及迪斯科女王張薔等激情演出,現場氣氛火爆熱烈;迷笛音樂節繼上海火熱開啟後,北京現場的熱度絲毫未減,尤其由偉大的英倫搖滾樂隊——Suede山羊皮樂隊全力助陣,讓迷笛音樂節嗨爆全場。
  此次草莓和迷笛兩大音樂節多米音樂親情助陣,現場深受樂迷們喜愛。雖然五一黃金周的北京狂風中夾雜著黃沙,天氣偶爾陰晴不定時好時壞,但阻擋不了樂迷們對音樂的執著、對多米音樂的熱愛。
  為了回饋樂迷們對多米的喜愛。現場,多米音樂設置了精彩環節與樂迷們展開互動。《打開多米玩音樂》的主題讓樂迷們深度體驗了多米音樂的樂趣。樂迷即時關註多米音樂官方微信賬號或是與多米音樂展位拍照,就可獲得多米的精美小禮品和獲得抽取手機大獎的機會。此外,多米音樂在現場設置了多米抱枕、及玩偶的抽獎環節,熱心的米粉們早已在展位上排起了長隊駐足等候。樂迷們還積極主動邀請身邊的好友一同加入多米的游戲和互動,讓同行的小伙伴一起參與多米音樂帶來的樂趣。
  雖然三天的音樂節告一段落,但音樂還在不斷前進。正如迷笛音樂節上傳唱的,音樂傳播正能量。多米依舊陪伴在更多喜愛音樂的人身邊,你和我不到一首歌的距離。
  來源:中華網財經【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草莓迷笛火熱侵襲 多米音樂開啟狂歡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ynyqtrs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