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太平洋島國志願者招募了
  7月1日,第六批中國青年志願者海外服務計劃塞舌爾項目(以下簡稱援塞項目)志願者招募新聞發佈在廣州青少年中心舉行。
  本次活動計劃招募15名志願者,其中包括9名醫生,1名網絡管理工程師、1名電力分配工程師、1名小提琴老師、1名運動醫學醫生、1名理療技師以及1名建築工程預算員。本次援塞志願者除了擁有專業技能和外語交流能力之外,年齡須在20至35歲之間並具有大學本科以上學歷。如果你滿足以上條件又對塞舌爾感到心動,那麼請在7月1日至25日,通過以下兩個步驟報名。
  步驟1———登錄廣州志願時系統(http://gz.125cn.net/)註冊併在線填寫報名錶,上傳身份證、工作證件(學生證)、畢業證書、職稱證書等有效證件的影印件。
  步驟2———申請人下載填寫完成的報名錶,打印並簽名後連同身份證、工作證件(學生證)、畢業證書、職稱證書等有效證件的複印件送(寄)交至廣州青年志願者協會(地址:越秀區建設五馬路35號大院之一廣州青少年中心402室,郵編510060)。(吳廣宇 鄒曄 曾夏超)
  公益體驗營召集中
  美國學樂兒童英語的外教免費提供為期4天的公益培訓,把小營員培訓成英文小老師,在8月一起前往梅州興寧參加四天三晚的英文小老師活動。小營員們將在外教帶領下變身英文小老師,為梅州興寧黃嶺小學的80名學生授課。外教和社工的培訓部分完全免費,參與活動的小營員只需負擔來往興寧當地的交通和住宿費用,約850元。
  支教時間:2014/8/18-2014/8/21;招募對象:7-15歲中小學生;報名時間:7月21日前每天下午2:30-6:30接受報名;報名方式:電話預約89449980;到場面試地點:海珠區濱江東路35號,濱江東岸商場三樓,美國學樂兒童英語圖書館。(任磊斌)  (原標題:公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ynyqtrs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