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張夢雨 通訊員 何新峰)7月20日,自治區公安廳交警總隊高等級公路支隊昌吉大隊交警在頭屯河收費站,查處了一名偽造駕駛證的司機,眼見自己的假證被識破,司機康某扔下滿載貨物的半掛貨車撒腿就跑。然而躲了外接式硬碟半個月後,8月4日康某來到昌吉大隊主動接受處理,他告訴交警:“躲的這半個月滋味真不好受。”
  7月20日,康某駕駛半掛貨車從烏魯木齊方向出發經過頭屯河收費站時,交警發現他的駕駛證是偽造的隨身碟。被查出使用假證,康某乾脆一跑了之,將滿載貨物的半掛貨車扔在了收費站。隨後交警將車輛拖移到停車場後,在車內發現了康某的從業資格證,根據身份證信息,交警發現康某持有B2駕照,而半掛貨車只有A2駕照才能駕駛。
  由於聯繫不到康某,交警只能多次跟車主聯繫,讓他給康某做工作。8月4日,躲了半個月的康某來到昌吉大隊接受處理。他告訴交警:固態硬碟“因為我的駕照不能開半掛貨車,所以就在烏魯木齊街頭找到辦假證的,花100元造了個A2的駕照。那天被交警查到後害怕被拘留乾脆就跑了。”在車主多次勸說下,康某終於來到交警大隊接受處理。
  由於準駕車型不符、使用偽造駕駛證,康某將隨身碟面臨罰款、拘留以及記12分的處罰。  (原標題:新疆一司機準駕車型不符遇到交警扔車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ynyqtrs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